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古达佛教会圆满举办青少年欢乐营(18&19/06/2011)

考考学员的应对、合作、团队精神
这条绳子把我们绑在一起两天了! 学员们专心听罗蕴芬老师授课
是我的父亲节豆沙包,待会儿蒸熟后带回家........

大家一起学习制作“父亲节豆沙包”
豆沙包制作过程其乐无穷


古達佛教會青少年團/成功舉辦青少歡樂營

古達佛教會青少年團初中組毅然扛起辦營的責任,於本月十八日及十九日,在會所成功舉辦兩天一夜的青少年歡樂營。 此項歡樂營的主題為"有情有愛,自由自在",一共獲得卅五名中學生參加,反應不俗。 籌委會主席為鄭宇弘同學,其他的主要策劃人為林子傑、黃琰祥、馮貴霖、黃寶玄、羅美珊、張寶安與趙雪倪等人。彼等都異口同聲說非常享受這一次辦營的挑戰。大家都帶著一棵包容的心來學習,去實踐聖嚴法師的4它;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大家都以開放的心態去看待困境,希望下一次會辦得更完美。 此項歡樂營的講師是擅長心靈輔導的羅蘊芬老師。在營中,老師向學員剖析別人眼中的 我,真正的我和我想成為的"我"。老師也以風趣輕鬆的方式向學員闡明"喜歡"和"愛"的不同點,帶領學員走出對"戀愛"的迷思。 古達佛教會主席沈碧琪居士感謝籌委會同人的努力和合作,希望大家本著普賢十大願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將佛法落實在平常生活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