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2555卫塞节古达佛教会社会关怀、爱心布施活动(14/05/2011)



慈悲心的自然流露是最大的修行成就


“卫塞节快乐!”古达佛教会全体同人 合十
古达佛教会主席沈碧琪代表佛教会赠送布施品予乐龄人士 古达佛教会副主席陈凤莹及妇女组主任巫瑞霞代表佛教会


赠送布施品予乐龄人士
为了配合三期同一庆的卫塞庆典,古达佛教会特于5月14日(星期六)早上八时在古达中央巴刹手工艺品中心派送日常食用品予80名乐龄人士。此项活动是在古达福利局助理福利官江丽媚安排协助下圆满进行。这群乐龄人士从古达佛教会咨询委员黄维崇、主席沈碧琪、福利组主任谢桂慈等人手中领取此份卫塞节关怀礼物,这些日常食用品包括白米和麦片等物,受惠之乐龄人士对古达佛教会之关怀活动深表感激与赞扬。
古达佛教会主席沈碧琪透露今年全国的卫塞节主题为:“躬行慈爱德行、促进家国和谐”。沈主席也吁请各界人士踊跃出席于5月17日(星期二)早上9时至下午1时,在古达佛教会会所举行的佛历2555/2011年佛陀日庆典,同时,古达佛教会第九届理事会与第三届青少年团将在沙巴与纳闽联邦直辖区佛教基金会秘书长兼古达佛教会创会主席及咨询委员黄维崇监誓下宣誓就职。
沈主席说,古达佛教会佛陀日庆典的节目包括了佛前供香、花、水果及浴佛法会。此外,当天出席的儿童皆可即场报名参加填色比赛,敬请儿童们携带颜料前往参加,每位到场的儿童也将获得赠送卫塞节礼物,欢迎各界人士届时踊跃出席观礼。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沈主席也说,本着佛陀的慈悲为怀精神,古达佛教会也将于5月17日下午2时至5时在古达政府医院血库举办慈悲捐血运动,欢迎各界人士届时热烈支持此项捐血运动。据悉, 古达政府医院一向非常缺乏血液,尤其是一群需要血液来维持生命的地中海贫血症儿童正等着大家的援助。因此,古达佛教会特于佛陀日与院方安排进行此项意义重大的活动,凡参与捐血者将获得主办当局的交通津贴及礼物以表赞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